凉芥【留学,今年夏天开更】

【生于热烈,藏与俗常】
只许佳人弄身姿,
不许才子出花词。
若非平台禁文墨,
提笔倾尽虎狼词。

【中华组 】是段子咩

##中华组春节24h

上一棒: @霓酪ᶠʳᵒⁿˡᵐᵗ 

下一棒: @一粟板栗子 

话说咱这企很多太太发刀(??),咱就看点轻松的~~

【有红心心就更好啦】


ONE

正在夜跑的王耀瞅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猫在那里吃烧烤。

王耀:……

王嘉龙:“大哥你就别来了,这个我有经验~”

某耀翻了个白眼,指着王嘉龙道:“大叔,这个崽崽点的,给我来两份。”非常豪气地将红色票票拍在对方手里。

“大哥……”

“嗯?”

“风好大。”

王耀按压着突然飞起的刘海(?),一回头,摊主不见了,只剩下嘉龙屁股下的板凳。

“昨了?”

少年略带惆怅地抿了口饮料:“城管来了。”


TWO

濠镜有事找王耀,一开门王耀带着耳机在自嗨。

“先生。”

“……药药切克闹~~”

“老师??”

“……我要是答应我就不叫耀~~”

“哥”

“……动次打次~~”

“王耀~~”

“……”【自顾自摇头晃脑】

“giegie~~~”

“你个小混蛋滚出老子的门!!”


THREE

“湾湾,你的衣服得洗了。”王耀拎着一堆花花绿绿的衣服说道。

王湾点点头,顺手脱下外套:“这件也洗了。”

王耀没有伸手接,他的目光紧紧的盯着王湾的手臂:“文身??”

在王湾白皙的手臂上,那三个字母特别的刺眼。

BTJ

“本田菊???”

王湾淡定摇头:“不是。”

而王耀手上突然出现的明晃晃的菜刀让她慌了:“哥,真不是。”

“那是什么——”阴沉的脸

“是白条鸡啦——”

……

“你说什么??”

“白条鸡。”

王耀:……


FOUR

“大哥,买只鹦鹉??”嘉龙凑了过来。王耀点点头。

“老板??这只。”

“喔不要你买我~~”(鹦鹉)

“小爷还对你不感兴趣。”

“你就是咯怂包纸。”

“我敢揍大哥。”

“泥不敢”

“我就敢!”

“嘉龙??你说你敢什么??”和善的王耀轻轻地把手搭在王嘉龙身上。

“额……我……我错了!!!”o(T-T)ゞ


FIVE

“我说你们啊,还不赶紧起来干活??”

“大哥……你有资格说我们吗??”王濠镜难得吐槽一句。

王耀瞪眼:反了你??

“我马上去。”

……

“大哥。”

王耀抬眼:“昨了??”

“冻住了。”

“哪里?”

“冰封王座。”

王耀沉默了:“你是说马桶对吗?”

“额嗯。”

“踩碎它……”


LAST

各位太太and宝贝新年快乐~~~


评论(14)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芥【留学,今年夏天开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