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芥【留学,今年夏天开更】

【生于热烈,藏与俗常】
只许佳人弄身姿,
不许才子出花词。
若非平台禁文墨,
提笔倾尽虎狼词。

【买股】【ALL耀】穿越玛丽苏(10)

根据评论区+私信+QQ里面:

【金钱】:13  【露中】:12  美食】:10

好茶】:9   【极东】:3   【全员?】:1

各位加油啊~~买股无限制~粮票也欢迎~【媚眼】

【大家尽量在评论区和私信里面,因为我QQ不常用】

【如果说文字很僵硬可能是因为我太久没写了,这篇会有点短orz】

—— - —— - —— - —— - —— - —— - —— - —— - —— - —— - 


接吻是吧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那几个崽崽确实长得不错,只是为什么主动方是我啊!!

如果强吻的话给会不会整死呐


王同学陷入了无尽的沉思。


“阿尔?我问你个问题啊。”王耀看着摊在沙发上的阿尔弗。

金发少年立马坐了起来,嘴角上扬,送给对方闪闪发亮的微笑:“你在叫谁?阿尔是谁?”

……xx的,又来

“我说我在叫阿尔……王子。”王耀艰难地从齿缝间磨出两个烫嘴的字。

阿尔弗立马又摊了下去,王耀仿佛看到了他得意的笑:“行,你问吧。”

“如果有人强吻你,你会怎么做?”

沉默拥抱了语出惊人的发语人。

然后他听见沙发里传来一声沉闷的叹息:“那真的是找死。”

……果然,跟自己猜的一点也没错。 


“若那个人把亚瑟的裤子扒了呢?”

“……还有这种好事??”少年的眼睛闪闪发亮,看的王耀一愣一愣的。


“话说王耀,”阿尔弗看着一脸无语的王耀,秉着普照天下的hero精神难得关怀道,“你怎么问这个会问这个啊?hero怀疑你是个暗恋者。”

“暗恋谁啊?”王耀歪着脑袋,“你啊?”

对面金发少年极其自信的点了点头,金色的呆毛在空中欢欣着起伏,褐色的可乐在他的摇晃下溅到了地上。或许是这个世界变态的缘故,王耀觉得在半空飞扬的液体也是非同寻常的优雅。

然而下一秒,王耀送给对方一个大白眼:怎 么 kou 能


阿尔弗瞬间炸毛:“那你为什么每天晚上都和hero睡?”

被怼的某王同学也不甘示弱:“那还不是因为亚瑟太挑剔,睡的时候还要规规矩矩地躺的像棺材板一样?

我要是和弗朗睡,朕真的担心贞操不保,

而且我现在和伊万没有从前那么熟,他的床劳资怎么敢上的啊?”

……


正当王耀为自己的悲惨处境一脸惆怅时,身上笼下一片阴影。他有些惊愕地抬头,撞进了对方地双眼里面。

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书中曾经被他无情嘲笑的语言:

【少年的双眼是海。


现在他正在面对这片海,

他看见泛动着的白银般的阳光在这片海上穿梭,

他看见这片海洋从沁凉祥和到波涛轩然,

他看见这片海如同巫蛊般引诱着每一位不知礼数的探险者沉入它鲜为人知的纯蓝之下。

历久沧桑换来的对危险的觉察让王耀在无数次浴火中涅槃重生,现在,这种令他感天谢地的知觉再次涌来。


阿尔弗俯下身,在少年的耳旁细语了句,他的余光感到了少年的瞳孔正骤然缩聚以及,身下少年微微动摇的颤动。


他说:“你和伊万的……从前?”



评论(28)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芥【留学,今年夏天开更】 | Powered by LOFTER